August 31, 2009

你此刻的心情,是怎样的?

明天,又要上学了。
心情很blue一下~

从现在开始,我一定要振作起来!

面对事实吧!

没有我想要的,无所谓。
至少,我还有我自己目标。
至少,我知道我自己是有用的……
就够了~

=)

不知道明天又会是怎样的一天~
开朗?伤心?失望?失败?

哎!还想?!

顺其自然吧!

* * * * * * *

黑眼圈那么明显~
怎么办咧?

要怪,就怪我自己。
每天都开夜车熬夜~

可是至少,有得到东西~

放多一点cream,应该可以了吧?



那额头上的痘痘呢?

=.="

我觉得明天我也会看见很多~跟我同类的吧?








我说的就是— 长痘痘的熊猫~
哈哈~

那,是熊还是猫?

呵呵~

* * * * * * *

我刚才看见我妈穿的很性感出去。

我看到了,眼球都快掉出来了。

吓到!

太性感了啦妈~

亏你还那么大胆!

就算是欧巴桑也是有人要看的~
小心点!>.<"

爸,看好妈哦~

还有,不要喷血咯…

嘻嘻……

偶尔穿得美一点,也好。

* * * * * * *

八月,我要向你告别喽~

九月,明天见!

祝大家~心情愉快!

明天会更好!


一起加油耶!!!

别漏油了~>.<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