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1, 2009

还蛮惨一下

今天就要开始高一(form4)补习了。
有一点的压力!也有一点懒惰吧……我想。
昨天临时安排补习的时间,真的很头痛!
同时还要配合爸妈的时间。
看着时间表发呆,讲真的,我要哪一个我也搞不懂。还5个科目咧!!!
看得我眼花缭乱。~.~ 哦买够的~

* * *

玩了三天的maple,连blog都懒得update。
终于在昨晚,我做了决定——我不玩了!
玩累了。

* * *

躺在楼下看电视的我,听见手机响了。
拿起手机一看,没想到是我们的秘书给信息来啦!
再次,又要承担更大的任务——2010的生活营。
只可惜那长长的dewan拿来当考场了~
所以只好在食堂里开会~
食堂是最热闹的了。=.=

* * *

明天开会耶,放学后耶…
我该不该去上课咧?
Yes or No?
好犹豫~




我要晕了掰掰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