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7, 2009

姐,你在哪里?

为什么姐每次都重视她男朋友多过重视自己的家人?

每一夜,打完工回来,我多么的盼望我们有得聊天。
结果,昨天晚上,她又去到男友那儿了。

他那边很好咩?
他家的整洁,我实在是不能顶。
连坐在地上,我都觉得有点怕怕…

我觉得现在姐的生活就只有打工,爱情…
那家庭呢?


在仔细想一想,姐真的有点过分!
我们的家,不是你的酒店!
要回来就回来;不想回来就不回来吗?

你这一生中最重要的家…都不想要了?

那快结婚呀!
那么你就可以不用每次来回换衣服梳洗了。


那时候吵架,我把我的心里话全都吐出来了。
你还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吗?

我的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了。
我只是想要你抽多点时间跟我们在一起!

不行吗?



不可否认,我都已经习惯没有你的日子。
我习惯了,饭桌上的菜肴,不用留给你;
我习惯了一个人睡;
我习惯了,没有你的存在……

难道你没发觉到我一点都不想理会你吗?
难道你不觉不觉得你所做的一切都太过分了吗?

你不回来过夜,可以!我没问题!
但是,你把你的东西全搬走,才是最好!
不要每天晚上来打扰我睡觉可以吗?

我的心是很痛…很痛…

每次房间都是你弄脏的。可是收拾的人是谁呀?
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?

我也知道你对我很好。我当然知道。
你不要说我忘恩负义,是你没有给我机会,让我好好地答谢你。

我已经尽量放松我自己…
但是,每当我看见你离去的背影,我恨不得想把你的东西全都丢去你男朋友的家门口!
你不是很喜欢去那边吗?

每天去人家的家,你不觉得不好意思?
人家的父母当然不会当面表现出来他们不喜欢外人常常去他们家。
这不代表他在心里不会。

就算他父母不介意,你自己也应该反省一下吧?



你们之间也有四、五年的感情了~
但我不希望因为爱情与工作时间的关系,改变了你的生活……

我也不想要你这样子…
没有姐姐在一旁关心我,陪我谈心事,甚至逗我开心……我不习惯。
哎!好矛盾!



我的人生中,好像就缺了一个人。

我们之间的距离,也越来越远……

那以后呢?线都断了吧?
沟通不到了…结果就变成了—陌生人。



真不明白………………

谁可以告诉我,要怎么克服这一关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